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停一停, 諗一諗

今日在辦房找衣服的時候,有一隻小強從衣服堆內跑了出來但很快又沒入一埋埋的衣服中。我不動聲息,好像甚麼都沒有發生過。客人在電話中以躁狂症的語氣及語速向我咆哮,我有小小受驚,但還可以笑笑口完成對話,雖然講得唔係幾好。15分鐘後,我就和這位客人見面了,已經是晚上8點多。她很累,我也很累。她說:「唔好怪我。」我話:「可以明白既。」然後,應該又各懷心事。提著2袋衣服回到公司。未完。工作才開始。上司在晚上9點幾還勉強我完成這樣那樣,不過我不生氣了,因為幾乎所有的「完成」都是建基於各方的「勉強」而「完成」的。

到底我是成熟了, 還是笨了, 還是麻木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