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初夏

在FACEBOOK見到好幾個朋友都在講「單身男女」, 都是LIKE沒有狠批的, 港產愛情片一向質感單薄, 所以本來也不打算去看。剛巧朋友C幸運獲得兩張免費電影票, 我們就一起去看美男吧。這是一套帶甜味的電影,不管是張申然的巧妙心思或方啟宏的一心一意,都是甜到膩。即使在後半段的故事,幾乎在每一場程芷茵和張申然的對手戲,程芷茵最後都是在流淚和生氣,但氣氛也不會沉重。大概是因為還有方啟宏在,也大概因為賤男賤得太自然和理所當然。

“愛很簡單”和“我愿意”,到底哪一首更好聽?你會選擇哪一首?
只要是有回憶的歌,大概都會喜歡,難捨難忘。

好喜歡程芷茵和方啟宏在未竣工的大廈頂樓一起等天亮,也好喜歡程芷茵那麼坦白地說:就在剛剛我發現我喜歡你了,但在幾個小時前我還和他一起吃飯還再跟他吵架,那我和他到底有什么分別呢?



好愛坦白的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的睡前書是李怡的散文。 讀到第二篇的時候已經很感動了。
「人總是面臨現實與理想如何抉擇的問題。你的目標不該是最有價值的那一個,而是最有可能實現的那一個」
生活很容易磨損動力,一沮喪就看不到光了。總需要另外尋找指引才可以一直堅持一下。感謝能讀到這本好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氣大晴,讓人很想往外跑,昨天終於在室外跑步了,久違的自然風,充滿初夏的味道。陽光普照的日子心情總是大好,要不要買這相機呢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