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天氣終於又涼了,終於把今年夏天的日子過完了。時間過得很快也不算是壞事,除了捨不得假期完結,大多的時候我對時間如何流走并不吝嗇,但也沒有日子還長著呢的感覺,我想我是越來越麻木了。有時甚至會想,如果明天就是末日,也沒有甚麼關係。

有這樣的想法時,好像豁然開朗了一下,心頭煩事都有那麼一秒變得不再煩,當然只是一秒,因為時間沒有突然就停止。於是仍然為了遲到有點著急、工作遇到麻煩就愛理不理一點也不上心、在強者面前變得卑微、不能以牙還牙時唯有詛咒.....多有活著的樣子......現實就是如此

最近看了電影「告白」和"the perfect blue", "eat pray love", 好像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三套電影, 但我看後都有種"好辛苦"的感覺, 其實不是電影的問題, 是我的問題, 到底是哪條神經出現了問題???


呆,變得越來越呆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呆是忙碌生活的調剂,我很多時也痴痴呆呆的,頗可愛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