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1.工作時呢,有時候,其實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會遇到很蠢很蠻不講理的人,有那麼幾分鐘會知道什么叫怒火中燒。但也只能算了,算了算了,如果人人都這樣講道理,社會不會這麼多問題。
2.我一直想知道事實,事實最終擺在我眼前,知道的當下是更痛苦,但很快地就沒有更痛苦了。所以知道了又怎樣呢?只不過驗證之前的那個狀態叫做死心不息。
3.他只不過選擇了他認為適合的。但我一直覺得他可以找到更好的,當然那個也不會是我。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他值得更好的,我想我真的對他很好很好。
4.我看了一套喜劇,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飯,但聽了好多廢話。然后我就明白寧缺勿濫真的很重要。我不能連自己都沒有吧。
5.我最近老覺得瑞典在呼喚我。當然還有倫敦。
6.有一次在餐廳,看到一個隨從站在他的老板旁邊不知所措,一副好像手和腳都不知道要放在哪的模樣。老板喝了他一聲,說,現在是早餐時間,應該吃早餐就坐下來吃,該做什么做什么去。最近我老覺得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簡單,該做什么做什么去。該發呆也請發呆。發呆是很重要的。
7.我都不求要完美,我只是想要完整,不偏不倚地剛剛好配合就好,但也那么難。其實可能是更難,哈。
8.我時時想起兩年前我在待業的日子讀《住家風景》,淡淡的日常描寫我竟然看得淚凝于睫,我想那個時候我是很軟弱的,而且很怕又會到那種狀態所以才時時想起,真是一想起那段日子就觸目驚心。恐怖的日子。
9.有一晚餓醒了,我坐在床上發呆,望窗,赫然發現我的窗口竟然看不到馬路了!旁邊的地盤原來已筑起高樓堵住了我的視線,好想扮成潑婦到樓下大叫打鬧。好唔開心。
10.8月了,每樣事情都變得越來越急切,但還是以同樣的節奏過活,但已經不敢說來日方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