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撐過去

友人問我最近是不是很忙,怎麼好像連whatsapp都沒有時間回覆。我也沒有想過竟然會被工作壓迫至如此景況。長時間的專注及緊張令我即使下了班,回到家,也已經沒有體力再做其它事,小至如打幾個字回覆一個訊息都教我覺得疲倦。

然而只要選擇在此處生活,如何生存得下來是首要解決問題,所以硬著頭皮也要繼續下去。只是我分明感覺得到不管是身體或精神都正在被侵蝕,一絲絲一點點地流失。

生存真的是一場戰爭,很明顯目前形勢很壞,再不想想辦法,就真的走進死局了。
我只不過是想生活得健康一些。
我只不過是想要多些個人時間。
我只不過是想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。
怎麼時間都奉獻給了工作。
怎麼生活的質素變得那樣差呢。
怎麼又回到中學時,老師千別萬囑的,好好分配學習和娛樂的時間。
知易行難,要狠下心來,讓工作滾一邊去,才可以找回有質素的生活呢。

是否上天給予的經歷,都是我們一定可以撐得過去的呢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