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多多指教

春雨綿綿,是我最不喜歡的天氣。而我們卻在這樣的日子見面。很久沒有人會在初會面時握手,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禮儀,卻讓我對你刮目相看。到底我以前都遇到一些甚麼人了。最近我開始意識到原來自己很喜歡看別人的笑容,真心真意地笑是很有感染力的,當旁邊的人笑得好快樂的時候,我有時甚至有鬆一口氣的感覺。只要大家還懂得笑,沒有甚麼難關是過不了的。你輕鬆愉快地笑著,告訴我關於你的事情和你的看法。聆聽很重要,而這一次我沒有覺得聆聽是困難的事。說再見的時候,禮貌地道謝,握手。原來還有人懂得禮儀這件事。你的示範提醒了我,有些事情不管如何被人忽視,只要是正確的,還是應該堅持的。

很想衷心向你道謝,讓我有個愉快的時間。

這是第一次讓我在認識一個新的朋友之後,覺得自己是多麼的不濟。我看回自己的舊文,今年的目標是要 to be a better woman, to be a better me, 差點把這件重要的事放在一邊了。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優秀的人在默默努力,不急不忙地一步一步實踐自己的計劃。這不是很令人感動的事嗎?

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一天也是兒童節,祝我們兒童節快樂,保持好奇的心,好好學習,多多指教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